close


我想,你決對不會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但是,我們都相信插畫所堅持出來的期待

或是,你也不會認為醒來後會有禮物出現

但是,希望你會記得每一年我的聖誕故事

因為,那是聽過看過後所引發的真實感受

那種,感覺感受在聖誕月即是插畫FU作用


第一年巡迴,我拼了也要與你們在一起
那是很單純意義的勇氣去相信我和你

第二年巡迴,原來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腦海插畫世界會因我們而美好相聚相遇

第三年巡迴,插畫FU作用
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慢慢的渲染開來

如果你看了我的插畫之後有以下的加總,即便是受插畫FU作用在影響


熱血 + 勇氣 + 共鳴 + 難過 + 堅持 + 相信 + a f u

 = 插畫FU作用












◎◎◎ 時間、地點、注意事項 ◎◎◎

販售商品:
2007聖誕月明信片(1225套-每套均有六張-售價100元)
2008插畫記事手帳(三款封面可選內容均一相同-售價220元)

索取商品:
凡購買任何一款商品即可索取當天該場的神秘明信片1張



12/01(六)台中巡迴首場  -
------------場地協調中--------------        
12/02(日)嘉義巡迴二場  
嘉義市中山路468號 藍館咖啡屋
-------------
12/08(六)新竹巡迴三場  
新竹火車站對面金石堂 新竹市中正路2號
12/09(日)彰化巡迴四場 
彰化女中的斜角對面金石堂 彰化市民生路249號
-------------
12/15(六)台南巡迴五場 
--------------場地協調中--------------
12/16(日)桃園巡迴六場 
--------------場地協調中--------------
12/22(六)高雄巡迴七場 
城市光廊 高雄市五福路和中山路交叉口
12/23(日)台北巡迴八場 
草莓牛奶蛋糕店 台北火車站對面K-mall百貨側門


以下六點一定看完
1. 活動當天下午2點半準時開始當天晚間9點結束
2. 活動開場將會有聖誕故事講解大約半小時…
3. 開場前一個小時開始發放簽名號碼排
(請提早索取 即可提早簽到)
4. 如參加場地協調中~代表還在洽談中~
如有最新消息会統一在網誌與家族發佈最新消息
5. 網路選號將在最近開放
6.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過來參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超愛抖AFU

好想去喔 在新竹耶    

不過我還沒買記事本

我真的很'想買拉

我妹就說 那麼小本 220 元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是個值得紀念抖

難下決定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