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三 AFU 回信說 已把東西寄出

我就整個很 HIGH

希望快點拿到

期盼著星期五說不定就能收到

結果       真的拿到嚕

一打開 裡面 我只能說

超讚的 很有質感 太棒嚕

簡直是物超所值     

雖然之前覺得 220 有點貴

不過記事本他真的很漂亮

明信片也是 質感非常之好阿

我想我不會去用吧

而且他也有幫我簽名阿

還化嚕 豬天使 哈ㄏ

 HAPPY     這是我今年最好的

聖誕禮物拉

哈哈 ~~~~~超HIGH

而且晚上都一直在嘴吧碎碎念

叫全家人看 我妹就說我很吵

我想這是我最 HIGH 的一次吧

真的很讚拉 各位     ~~~~~~

有一年我一定要去

AFU   的簽名巡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