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個嶄新的一天

是我踏出邁向夢想的第一步




我和小星去練畫畫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

兩個超像 無頭蒼蠅的



先到我家集合

然後決定去國小練

結果到了國小之後

發現啥都沒有 可以畫的




就轉往 公園  去拉

而到了公園

一直在找 要畫的東西

走來走去 終於決定要畫風景

但才剛剛動手畫

感覺有點困難 好吧 放棄

找點小的東西畫




弄了好久    想了好久

才真的定下來 畫 花  +    =


我是畫    玫瑰花   說實在的

超不像的吧   打擊有點大



後來吃了午餐後

到圖書館 俢改圖圖 

就可以看到 一個很瞎的人

背著 小學生用的寫生版

到處走    ㄎㄎ ........

那就是  ""    我   ""拉   

唉 好丟臉喔    


以下是昨天的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