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找麻煩"正式邁入七十集大關
還剩十集就要完結篇了耶
實在很不捨呀!!!

八十集其實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每一集都FOLLOW !! 真的代表他是一齣好戲劇


看著奕婕和偉翔的感情變化
真的讓人覺得甜蜜蜜又心驚驚~~
他們這條線應該快收尾了
他們之間其實問題早就不見了
偉翔很愛奕婕 奕婕也很愛偉翔

但就是柯爸和柯媽在一旁阻撓
唉 ~ 柯爸 我看錯你了
至於柯媽 >< 根本就是欺人太甚了呀


黎兒和偉呈這條線應該在最後面是個大炸彈吧
當黎兒知道小星是偉呈兒子
會做何反應?? 兩人關係岌岌可危??
不過我相信編劇 還是會讓他們兩人在一起的!!


至於客凡跟雁妮這條線嘛!!!
老實說 還看不出來 編劇是否會讓他們復合
但說真格的 !! 他們其實很愛對方
可是 編劇好殘忍~~~
偏偏要讓佳佳和客凡來一段該死的意外

其實在整齣劇中
佳佳算是一個在客凡和雁妮夫妻倆中間扮演和事佬的角色
只是編劇偏要這樣寫
我都無奈了 ~~

其實客凡不想傷害雁妮
但最終傷害還是造成了...
不過客凡心裡是存在許多壓力和痛苦的
做為威海集團的女婿,難免被人閒言閒語 ~!!
雖然雁妮很可憐
只是雁妮卻沒有很了解到客凡的痛苦
這算是他們之間的一大問題...


主角們都說完了
來說說劇中一大悲情兼瀟灑的趙豬頭
為什麼叫做學長的都如此深情呀!!
慷仁每次都演等不到人來愛他的角色><
一開始看這個角色
我就能預估他未來的走向
注定悲劇了 ~~ 下集東陽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

不過這集偉翔和東陽男人之間的對話
帶有火藥味 但也很有趣!!
還有東陽到柯家一幕..
超級MAN !!!!


再來就是心機女 羅芸
她真的是愛偉翔 愛到無可救藥
但耍小手段就是令人唾棄
還有羅總裁就是商人樣吧!!><
限威海於不義 !~ 不過我想最後羅芸還是會幫偉翔吧!!
編劇應該會讓把羅芸寫回正途...


最後提一下"小星"
有網友總是酸言酸語的
說不想看到彬系列~
若不想看 那大可不要看
沒必要對演員做人身攻擊
況且對方還是一個小朋友~~


其實看戲就看戲
真的沒必要對演員嫌棄那嫌棄這

可以入戲 可以對裡面角色有所感想
但不能對那些感覺移轉到演員身上..
對吧??

期待真愛找麻煩大結局
希望是個圓滿歡喜的En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在等你織的毛衣來溫暖我
>/////< 木頭等級終於升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