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拖了又拖,總算生出第二款XDD

其實感覺也沒弄好

根本亂七八糟地把它完成

有些地方還需加強  請見諒

送上熱騰騰新出畢業明信片~~

想飛-01.jpg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太過單調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這款明信片叫做想飛~

聽到名稱 應該可以猜的到他的意思吧

能夠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其實也是一件說簡單但又有點困難的事

因為往往在過程中充滿了許多阻力

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往理想邁進

就算結果不盡人意

但至少我們努力了  也許我們在過程中也能得到不一樣的收穫

最後祝福大家 都能往自己的夢想飛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其實看到某個大學同學深陷父母的期望與壓力中

真的頗感慨~

雖然我家的情況也差不了多少

但我真的替他感到難過

其實他有他自己的專長  也讓大家都對他讚不絕口 敬佩不已

可是他父母卻一點都不支持  ~~

甚至揚言說如果不照他們的意思做  就斷了他的經濟來源

這....感覺是什麼八股的連續劇阿

 

雖然我覺得與父母鬧翻真的是最下下策

但如果真的想走自己的路

就只好走這一步了~~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

你就照自己的意思做吧!!! 趕快去打工什麼的

因為我覺得就算他聽他父母考那什麼鬼教師資格

他父母還是不會給他機會走自己的路~~

明明就不是自己本科系的東西

卻硬逼著自己去讀  不是很痛苦嗎??

看著一個將來可以是一位很優秀的人才

卻可能被埋沒  這真的很可惜耶!!!!!!

 

看著他最近的PO文

我深怕他哪天想不開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無盡的感慨 拜託全天下的父母 可不可以認真傾聽孩子的心聲

並且給予支持與建議  讓我們能夠在自己的天空  盡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