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

竟然有第三款壁葉明信片出現了 XDD

只能說那是意外!

其實第三款有點像第二款的再版

元素大致上都相同

可以說是小偷懶啦XD

畢業明信片3追夢-01  

還滿喜歡這個穿禮服的剪影

超美的FU~~

 

她的姿態有點像在沉思

身上有被鎖鍊鍊住

一樣又是背後有一雙翅膀

想表達我們在追逐自己理想 目標的同時

也許有許多的壓力 背負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有所掙扎 束縛

無法全心全意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

我想要表達的大約就是這種意境吧

至於那些圖樣 算是小設計  陪襯用

也有像是太陽形狀  希望能綻放耀眼的光芒

 

畢業小禮物前端作業算是完成

接下來要進入印刷部分

不知實際印出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我會先拿到小七作實驗再拿去真正印刷的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雖然有很多人都羨慕我實習有薪水拿

未來工作可能也有著落的樣子

但我還是沒有多大的意願劉在那裏

因為我想好好把握一下還年輕的日子 XDD

好好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就算再苦  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加油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