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又去巨匠上套課了

而且感覺這次內容還不錯

然後是練習畫商業插畫

頗喜歡這種插畫風  ~~

 

 

這次插畫的人物設定   ( 別太認真 我都是亂設定的XD

大致上的構想是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跟她媽媽分開了

所以她踏上了尋找媽媽的旅程

 

不過為什麼要叫鬱金香公主呢?

這  ...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亂設定的

其實這主角大致上有點跟拇指姑娘雷同

不過她又比拇指姑娘大了些 

大概跟花的高度差不多吧  XDD

好啦  不瘋言瘋語了

 

來看圖吧    其實整幅圖 還是需要再修改的

我一直覺得  背景跟主角  圖案 整個不太協調

上課的時候  需要請老師給我指點迷津一下了

等修完之後  再分享新圖囉 !!

 

 

我用了三種素材當背景

每個感覺都滿不一樣的

有些色調也有稍稍調過

目前我比較滿意的是中間的那張

整個給我的感受較協調  也很夢幻 明亮  ^^

 

商業插畫-鬱金香公主-01.jpg 商業插畫-鬱金香公主-02.jpg 插畫再版-01.jpg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