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AFU夏衣

總算現身了

看他五彩繽紛的樣子

就知道他的價格有多SHOCK

雖然真的很漂亮

但真的很難買下手

我問了一下我媽的意見

她說 隨便

= =/////還真敷衍









既然說隨便

那我應該毫不客氣嚕!!!

想想去年

我一口氣買了三本手帳






她的評語是

你好野人阿(你有錢人阿)




ㄎㄎ 沒辦法 三款的封面

我都超喜歡

所以就全買了

不過我用的也是我拼死讀書換來的獎學金買的

所以她就沒跟我計較拉







不知衣服何時販售

才330件而已

萬一他在我出去營隊這段時間販售的話

那我回來 沒了的話

我會嘔死的...........







總之一句話

我一定要買AFU的夏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