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純凌和佩君一起上南苗

買些衣服  褲子和大學要用的生活用品

沒買幾樣東西

就花了不少錢

難得可以看到我如此的揮霍阿

不過收穫還不錯






不過也差不多只有我在買

他們兩人之前都買好了

某人還穿了娃娃鞋耶!!

是要有女人味是嗎??

還說要買裙子呢!!

改天穿裙子時

要給我看一看喔!!!





後來中午時間去五十元PIZZA吃

不過我們也沒點PIZZA

他們都點了鋦烤麵

我點了飯類的餐

感覺我的超少

明明我的比較慢來

卻吃的比他們快 ~~~  > <





結束午餐時間

去逛了三商

還買了一個枕頭

真是太好抱的枕頭

立刻買下它

後來又去屈臣士和金石堂

不過去到金石堂

三個人快趴了下去

超累的

真的是老人團





一整天下來花了2000多

不過還有少東西

下禮拜五還要跟小星一起去逛逛豐原

本來是想說七夕情人節那天去

順便一起慶祝

不過小星怕我從營隊回來太累

還是改為禮拜五ㄅ

真是太感謝你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