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超失落

選課沒選到 我就算了

今天 AFU 公佈的得獎名單

阿阿阿阿 再度讓我跌入谷底

我努力的猜

還差點把我全家的人的名字都給用了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本來一開始
就被一張像似愚人節的圖片給誤導
我就覺得有點騙人
而且有一張人許多人都猜重陽節的
我就覺得是鬼門關
我妹還說鬼門關算節日嗎
結果 我的直覺是對的
但 最後
為啥咪還是沒有呀
因為 我看到 AFU說那張像愚人節的圖片
是陷井後
馬上用我弟的名字再留言一次
結果 好像沒留到言
要不然就是被別人先猜對了






唉唉唉唉唉!~~~~
真的很殘念耶
害我期待了好幾天說
我最近的運氣真的很倒楣
常常做什麼事
都失算
從這個暑假
就沒停過






算了算了~~~
我還是期待AFIU的2010年手帳本吧




而且 今年的目標
就是到現場去參加AFU的簽名巡迴
希望AFU今年能夠順利舉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