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筆電沒有 PHOTOIMPACT
讓我有點無聊
也找不到任何讓我製圖的軟體
ㄜ>>>> 好爛喔
沒辦法 只好上網下載免費的圖片編輯軟體
找到了兩款
PHOTOSCAPE 和 PICASA
雖然裡面的˙功能讓我覺得很新奇
但我愛是想用PHOTOIMPACT
裡面功能多 而且是我比較習慣的






畢竟其他兩個的軟體
功能不像PHOTOIMPACT
現在要開始慢慢摸索嚕





做了兩張圖
嘿嘿
都是終極三國滴
不過才剛開始用
所以都還很單調拉
以後會繼續努力嚕






這張是寺唯宏正的拼貼
圖片都是用相機拍滴
還不知如何使用裡面的功能
所以 只是小小單純的
把照片組合
不過 拿來作桌布
超讚滴
~~滿滿都是寺唯宏正
哈哈 ^ ^ 開心











下來這張是
在21集中貂蟬話我最愛的人時
臉紅通通的關羽
個人覺得這個畫面超妙的
所以就把它做精美一點
很好玩的 FU~~









以上所有畫面皆來自
民視終極三國中的片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製圖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