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制服日
看了各式各樣的制服
真ˇ的很妙




但其實大多是黑白配
不過有些顏色真的滿好看的
惠文    橘色的 不錯看耶
蘭陽女中 藍色 感覺是建臺國中部的衣服
讓我想起了 
我的小丸子頭
也有看到一些像建臺男生藍色系的制服
真的很像喔!!

哈哈 ~~當然還有我獨特的黃色系


還有發現嚕  
很好玩的一件事
話說 大家的學號
我一直在想說
大部分的人開頭都是510的




那可不可以找到
跟我一樣的學號阿??
然後 哈哈
我就默默觀察'
每個人的學號
不過找嚕很多
還是沒有耶!!!!!~~~




接著在我放棄尋找後
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發現~~~
原來我要找的那個人
竟然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ㄚㄚ~~




我有點傻眼的說
我明明看很久的說
怎會 沒認出來阿



跟我一樣是 510212  的人
竟然就是春蓉 蓉 耶!!! ~~~
明明一整天都在一起的說
我也有詳細ˇ觀察過學號的阿
真的很奇怪 也很妙 




當我發現這件事 時
就跟 春蓉 比一比
讓他仔細瞧瞧我的學號



哇~~~~ 真的很巧
也許這就是緣分喔!!!!
雖然這天 被微積分小考 搞死
不過 有點開心的感覺了

















其實本來不想打這篇的
但剛剛看到COCO的文
哇~~~
我又要流淚了拉





可能是最近受到功課上的刺激
讓我受到打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穿上制服 就好像回到了
高中時代


黃色的制服 是思念

粉色的班服   是懷念



高三丙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地令人懷念





永遠的建臺人
獨特的'黃色系
唯一的高三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