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期中考大致告一段落
不過下禮拜 還有一科
經濟 > < XD
那就要繼續加油了
呵呵!!! 現在可以輕鬆一下下嚕
今天考完微積分小考
Y A   比     還滿高興的
都還算會寫



昨天我可是惡補了兩個小時
頭都快昏了
一直在微分 微分 微分
(夭壽喔 題目怎那麼多 微到都快吐了)
題目怎算都算不完
也要感謝室友大涼
你數學真的很強喔!!!
厲害 厲害
不論問什麼
都能快速解出
超感恩的~~~~


第一次算數學算那咪久
真的快炸掉了我
老覺得那教授在亂教
感覺沒講到觀念
就拼命在解題
難怪我一開始都霧煞煞
每次都要自己從頭翻課本
在仔細閱讀
哀~~~~浪費我的時間拉


以前  數學  在我的生命中
可是排在最後的耶!!
呵~~又在開始抱怨數學了




總之 期中考 考完
輕鬆許多
雖然有些科目應該很慘ㄅ
但無所謂啦 人生 順其自然呀!!!



開心 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