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完了下一站幸福
心裡頭浮出了一個小小的奢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像劇中的任光晞奇蹟似的恢復了記憶
那現實中 也能有這樣的奇蹟嗎?
也許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幾個月前 那件意外  
徹底改變了我們一大家庭的生活
剛開始    我們總認為 只要您醒了
身體恢復健康 能走 能動
那就會是個好結果



但卻不知 原來這一切只是假象
因為上天並不是要奪走您的行動能力
而是您對我們 那段重要的記憶  和 認知能力
這一切的一切 讓人難以接受
第一次發現
原來自己的家人
不記得了自己
是多麼心疼 心酸的一件事
剛開始 我們全心找尋您對我們的回憶
卻發現 您一直停留在某個過去
我們也不知該從何幫起
許多事情 得從頭開始
大的 小的 都要再教導過
好的 壞的 都要分辨給您知道




剛開始不習慣的    不平常的   
到現在 已漸漸習慣    已漸漸認為平常的
或許是說 有點麻痺了



不知從何開始
讓我覺得
那段遺失的記憶似乎永遠會尋找不到
斷掉的那一截記憶到底去哪了
他能回來嗎



我不想要停滯不前
心裡總有個地方  
在吶喊 好希望您能快點回來




其實我們都好想念以前的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任何人願意看到 自己的摯愛的親人
變成如此模樣
我們唯一能做的
就是待在她身邊陪伴她
努力做自己該做的




六年的時間 夠嗎??? 



雖然不知還要多少時間
我只知道 不論多久
我們都會等您

   
我也好希望 有這麼一個奇蹟
能發生在我身旁!!





我們都有一個希望
那就叫做奇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