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考完經濟的感想
簡直就是畫圖畫到快吐了
我一拿到考卷
整個就是快昏了
一整張滿滿的英文




老師真的很圈叉
我原本以為
應該有一些圖
讓我們直接看
然後計算
結果 ㄎㄎ
媽呦~~~全部都要自己來
畫到手快爛掉



接下來是我用小畫家畫ˇ的說明圖
第一次真的用繪圖軟體畫
超妙的
其實小畫家 並不像我想得那麼差嘛!!
看來以後我得好好練習 和利用了



不過是新手
畫得很粗糙啦
看久 我都覺得有點醜 (那還敢放上來呀!!) 就加減看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