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的台北行 文章終於出爐了
不過挺累人的
因為前兩天
還去看籃球
整個精神不濟啊!!



不過一踏進台北火車站
整個就是不一樣
精神都來了
超級大的 ~~




雖然天公有點不作美
下了點小雨
但還是減不了我們的好心情
買完了周安的書
就去吃午餐
不過 > <
有點小出糗的FU
來到一家 PIZZA 店
我們每人都各點了一個
噗噗 結果一看到 超級大的一個
害我們想說 說不定
店員都在私底下竊笑
我們三個是大胃王之類的
不過 也還好 好像大部份的人
都是這樣點~~ 心安ㄌ不少
哈~~~



我的自製圖
嘻~~~



吃完了午餐
先去找我要買的書
但.......是怎樣
都找不到
我看那一條街的書局
都快被我逛遍了
找到最後 只買了一本
其他宣告放棄



本來要去淡水的
也因時間不夠 沒去了
直接殺去士林夜市
好多小巷子的說
有點快要混亂了
到處晃阿晃的
也吃了晚餐
還算好吃的捲餅ㄅ....
後來玩興大起
拍了一下照片
哈 ~ 實在不能見人





回到嘞台北火車站
買嘞 MISTER 朵拿滋 回家
不過 還抓了某人的包
天呀!!連在台北都有閃光 XD
最近身邊老是出現莫名閃光~~~
真是可怕


哈~~我是單身貴族說!!!~~





最後 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不過 ~~一下火車站
哇哩哩!! 銅鑼爆冷的
整個就是皮皮刹~~~





台北一日遊 大成功~~ 嘻嘻 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