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假期就要結束拉
還真捨不得耶!! 


來說說  今年的過年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發生
喜怒哀樂  通通都有
也去了  好多好多地方玩喔!!


這篇文  先打比較有重要的
下一篇文   就打雜事   也就垃圾文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夕  當然就是回頭屋阿婆家
吃圍爐  不過 雖然人多
但還是覺得沒啥咪
尤其是  每次吃圍爐後
他們都會去放鞭炮  XD
我只能躲在屋裡  安靜看我的電視啦
至於紅包嘛~~
還算勉強嚕!!  普普通通
跟往年差不多



大年初一  必做的事
就是到頭屋的廟  拜透透  吃透透
有些苗栗人應該知道
頭屋的廟  不知為啥
大年初一   都會提供  炒米粉阿 或是 酸菜湯
不˙過 大部分是素食
  
哈哈  那一天  三餐  就是如此來的
不過  我爸似乎是老了
每去一間廟  就去一次廁所 
>   <  天啊!! 

拜完了廟    就是要去仙山
除了拜一下廟之外  
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都會去玩刮刮樂
試試今年手氣
不過  XD 大概只有我老爸手氣好
還算可以拉  沒賠本 小賺嚕
然後  嘿嘿  去買吃的
客家麻糬  真的很好吃
艾草粄  我很愛 ︿   ︿
(話說  客家人  真的好多粄子)
過年吃到  都快膩了


初二  回娘家
但  還是先回頭屋阿婆家
因為這一天  姑姑們都會回來
所以嚕  要先去看他們

我只能說  女人們湊在一起
七嘴八舌的  好可怕
而且  還討論起
誰該嫁了??  
呵呵   當然不是我
還有很多比我大的堂姐
他們一直在說  真搞不懂年輕人在想什麼  XD
哈哈  現在的趨勢  晚婚  噗

晚飯當然就是回奶奶(外婆)家吃嚕
好幸福呀  !  豐盛  豐盛
我還是喜歡這裡  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吃完飯後  閒得發慌
我們都不想早早回家
所以  開始討論要打牌  。。。
最後  我提出  打麻將  ?!
我真的很想玩玩看嘛!!
沒想到  我舅  很會打耶
還有一副麻將  耶耶  ︿  ︿
太開心了   不會無聊
就這樣  我妹跟我媽  我表妹跟我舅  我跟我爸  二表哥
開始  麻將之戰~~~
哈哈 我都窮緊張   鬼叫  鬼叫的 
有一次  我胡了 喊超大聲  還  拍了一下桌子
舅媽被我嚇到了  XD  抱歉~~

結束之後  我家玩得不夠過癮
還去買了一副麻將 
回家繼續玩 麻將之夜呀!!
整個玩得很累啊!!
而且  我妹快輸到脫褲了  沒贏過半次
哈哈  到最後  我超想睡覺 
我妹才說  好啦  最後一局 
沒贏就算了
各位   猜猜看
她到底室有贏還沒贏??
愈知結果   下回分曉  嘻嘻  



初三  是個閒閒發呆日
不是玩WII  就是打麻將 拉  悠哉
不過  下午被我爸媽拖出去  逛逛
 去了汶水老街
吃吃吃   碳烤臭豆腐
然後去了  巧克力雲莊
還不錯   景觀很美耶  ︿  ︿

  








巧克力DIY
還吃了巧克力  情人鍋
還算可以吧!!

後來又去  豆腐街  吃豆腐   嘿嘿
好好吃呀!!
不過天氣很差
中途下了很大雨
我爸媽  還差點成了  傘下亡魂
正當我們回頭轉另一邊逛的時候
涮~~的一聲
前面的攤販 的五百萬大傘  倒了
前面有兩人遭殃  >  <
好里家在  ~~不是我們

脆豆腐 鹽酥豆腐  腸旺豆腐  都好吃好吃︿   ︿




嘿嘿   我要先結束
去看  下一站幸福啦


所以  這篇  變上下篇

而  雜事 那篇   ㄎㄎ  又要拖拉~~
明天下午  再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