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 解答上篇 最後一局麻將
我妹到底贏了沒??
結果  出爐   哈哈  沒贏半次
害她那天  心情鬱卒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學了麻將後
以後過年   都不會那麼無聊嘞
但  玩上癮  也真的好累
停不下來   ㄎㄎ
每天都是麻將之夜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小提一下
過年之前   最後一次出去逛街
跟我妹 表妹  還有我弟
去台中  逛街  呵呵
我弟   整個是心不甘情不願 
因為   被我媽  威脅去的
哈哈   誰叫他整天待在家   當阿宅
我媽順便叫我們幫他買幾件衣服   XD
我只能說
幾個女生去男生服飾店逛
真的爆引人注目的
還去到一家有點娘炮的店員
(我表妹說的   不是我)
我弟超扭扭捏捏的   
問他喜歡哪一件
小小聲聲的   XD 
而且一開始  是我們三個女生再看
那有點娘炮的店員
就走過來說   你們是要"自己穿" 還是買給別人的
>   <  給自己穿   又不是瘋了
虧他說的出口拉
後來買了一件  
我們覺得不太好看的上衣
我弟就喜歡那件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紅包  有多領大表哥的錢錢
嘻嘻   開心 給我們家的比較多
因為我們關係比較好嘛  !!!

其實六個小孩
都像是一家兄弟姊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去鹿港那天
買了一家  印度人做的東西吃
再等的同時
我媽跟那個人 聊起來了阿
有說有笑   >  <太誇張
不過那個印度人  
中文講的還不錯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  又說到麻將
我懷疑  我爸  整個是裝會
哇哩勒  來掀我的台壓
拿兩個六條  去碰別人的九條
是眼花囉  ??
圈圈叉叉   牌都被別人知道了啦
差點被他害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寒假  還有一件小事
我去辦了一個噗浪
還不錯   很適合我
因為我常常改狀態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感覺好像有很多小小小事  還沒說
但想不起來  XD
呵呵   所以   就先結束這篇文啦  !!
等我想到  再說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