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定不是我的LUCKY DAY  
一個愚人節 沒必要這樣被整ㄅ
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
愚人節大禮 !!




本來星期三回來就要去看腳的
結果 沒開
昨天 愚人節 早上去也沒開
原來 診所的人放春假去了!!
XD  ~~!!  後來 我媽就幫我去大千 掛號
晚上就被抓著去看醫生



雖然我的腳已經弄了無數次
但 我始終害怕啦
因為打麻藥很痛咩 ~~!!



後來醫生 聽到我的這種狀況
已經有超多次
結果 他就說要去做啥咪電燒手術
哇哩勒 一聽到 更皮皮銼啦!!~~



就這樣 莫名其妙進了手術室
開了一個小小的電燒手術
>       <      X的 心情超差
 

有個醫生還特白目
主治醫生 問我 差不多有幾次
我就說應該十一次了吧!!
結果   我就聽到
國父革命十一次也才成功
告非
 


聽到這話 差點沒吐血拉 !~~ 




哀哀 愚人節 這樣整人的喔@!!!
超級倒楣

晚上睡覺時
因為麻醉退了
腳超級痛
一直哀哀 叫
止痛藥 好像很沒效
都快哭了~~~~
後來才真的睡著





哀哀哀 ~~~~春假真的不好玩

這幾天我是腳殘人士
不能出去玩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