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有開心  有歡樂  有難過  有生氣
總之  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啦
不開心的事就不提了




來說說昨晚的扮鬼心得吧!!
老實說   超緊張的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嚇人
有看過哪個鬼這麼冷靜   一點都沒FU呀?
大概就只有我吧!




從一開始的化妝   整個就好亂阿
大家都手忙腳亂
不過後來有慢慢好一點
其實我不太敢照鏡子
怕被自己嚇到拉
 
看著別人的模樣
也挺詭異的   有些真的可怕
何況是在黑暗中
一定更加嚇人



我扮的是行人鬼
哈  說實話
我真覺得這角色就是路人甲乙丙
很難發揮
反正我也不是要很嚇人
所以就找個輕鬆的角色   
而且我自己也很怕阿飄



第一階段   開始
聽著鬼屋裡的音樂
還OK吧!! 感覺好熟悉喔
可能是抓哪個日本鬼片的音樂ㄅ
想起了   高三丙 
有一陣子狂看鬼片
感覺就像那時候聽到的 
呵呵  好親切  XD

接著  觀眾就進來拉
然而   我超沒心理準備的
完全沒嚇到人
第一個   第二個   冷靜的走過去
還笑了好幾下
XD   感覺自己好糗
辦阿飄真的好挫敗

然後就想說   拿個什麼東西來丟人
就把地上的落葉收集起來
拿起來灑
天呀  有愚蠢到
有個人還說  她丟什麼東西阿
另個一個人就回答   冥紙吧
害我有點想笑 

第一階段真的超挫敗  
實在沒嚇到什麼人
我頂多就是一直摸人  XD
不過也有些人真的很怕被摸
那我就只好很惡質地繼續碰
哈哈  



接下來  第二階段
大家有先檢討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點放不開
然後就開始亂找東西丟人
拿了一個地上撿的類似人頭的玩意兒
我根本就是來打人的嘛!!~  XD  超抱歉的

這一階段還算過得去
沒像第一階段囧到爆



最後第三階段
學姐說  豁出去了  盡量尖叫  狂吼
好吧!  我就拿出膽子來嚇人
不過剛開始  
還真的頗彆扭的說
後來真的有放開
感覺這次比較好嚇
時機也抓得不錯



但。。。。。。
XD  竟然被認出來了
連我自己也被嚇到
一吼完別人
發現  竟然是班上同學
還一直叫著我的名子
超糗
這樣就算了
後面進來的  又是我們班的  XD
連續被認兩次
真的超瞎拉  >  < 好尷尬的說




不過這一階段真的算有小放開
還不錯   拍拍手  XD


哇~~!! 當結束那一剎那
超想大叫  
不過肚子空 空
超級餓  )) 
先去卸妝完  再去買消夜吃  ︿   ︿

可是妝超難卸的
有些還黏著皮膚黏很緊
拔下來都小痛



經過這一次經驗
我呢  哈哈   還是不會再去作這種事啦
就像是打死我  都不進鬼屋一樣
我還是很怕阿飄  ~~!!



在這裡
想跟大家說
扮阿飄真不是人幹的
因為我們只是個人~~!!



哈哈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