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常常提醒自己
別忘了那天獨自一人跑去
AFU插畫簽名會的那股衝勁


因為如此
我才會有更多的勇氣往夢想邁進




那天的我 好熱血
那天的我 有無盡的勇氣
那天的我 好感動



永遠都不想忘記這份感動
所以

面對夢想
不想卻步



感受到許多許多人的鼓勵和祝福
飛翔的天空
有你們陪著




我要快樂讀書
讀我想讀的
做我想做的



即使現在很多阻礙
我會一一地克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ill fiy in the sky with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