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去了表姊的訂婚宴
雖然很開心  很好玩


但....卻遇到了怪怪阿伯
整個很令人不舒服




原本和家人在大廳聊天
等時間一到
我們就上去三樓宴客的地方
然後四姑姑 就發現不遠處有個怪怪阿伯
一直盯著我們瞧
我們就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看起來很像扒手之類的 



後來他跟著我們一起上樓 
赫然發現它是要跟我們參加婚宴的   XD
頓是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誤會他了


但,,,,,,,情況似乎不是如此
當我們正坐在一桌時
那個阿伯不好好坐著
還一直站起來
用一種詭異的笑   詭異的眼神
看著我們這桌  XD
感覺他有點像變態 ........
順帶一提
他真的不像來吃喜酒的
穿的超隨便
穿件汗衫  和披一件外套
骯髒的褲子外加很隨便的拖鞋


更誇張的在後面
等到開始吃飯時
因為我姑丈  有裝卡拉OK
所以大家可以點歌來唱


結果.......第一位衝上去唱歌的就是怪怪阿伯
阿阿阿阿~~~~可怕的夢靨  就此開始
哇哩勒     暴難聽的
整個是  超級火大的
難聽難聽  難聽
唱完就算了     後面別人唱完  他又繼續點歌來唱
X的    大家臉色簡直難看極了
好好的訂婚宴  整個就是被他給破壞了


我說這位阿伯
人家訂婚     唱什麼   我一定要成功
告非         耳朵   被轟詐了啦

我還真想拍下來  
放在   YOUTOBE   給大家看看
三歲小孩子唱的都比他好聽啦




唱到後面  大家都受不了
他竟然還想繼續點繼續唱
後來趕快有人狂點    我們還交代服務生
不要把它的歌曲輸入壓!!~~~


他的可怕噪音   才沒出現.....
就這樣一直到婚宴結束
哈哈    不過   這位阿伯真的怪
人都快走光了
他還在站在台下
等他的歌出現    XD  
我的媽媽咪喔!!~~  嚇死人嚕!!



剛剛還有個經典的沒說到
當他在唱我一定要成功  這首歌時
還走到台下
跟別人握手
XD   他以為牠是誰
你算哪根蔥ㄚ????
又不是大明星






一整個晚上下來
真的是驚奇不斷壓!!!~~~~~


怪怪阿伯    別再出現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