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照片作為文章的開頭
是最適合的了~~


大一的結束
也代表著我們室友間的分離
因為在不同的校區
所以注定我們有些人必須分開
分離時刻  也總是特別感傷



從一開始的不熟識
到每天嘻嘻哈哈

一起聊天
一起難過
一起開心
一起分享心事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很高興有了這群室友
每天回到323
心情總是特別放鬆
就算心情不好
也能拋掉煩惱
開開心地大笑


只是一年的時間好快速
期末考周的這幾天
感覺寢室氣氛有時沉重了點
害怕分離 害怕說再見的那一刻
好不捨 好難過



前幾天大家開始動手整理東西
心情五味雜陳

禮拜五 大家為嘉雯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最後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最後的擁抱
真的是讓我想掉淚
大涼兒 ~~ 你這招太絕拉
差點抵擋不了我的愛哭細胞

大家的擁抱好溫暖


禮拜六     正式要搬出了七舍
交出鑰匙和磁卡的那一剎那
感覺自己已經沒有323的使用權了
跟薏茹最後的道別
關上寢室的門
宣告著我離開了




回家路途    閉上眼睛
才敢讓自己累積已久的眼淚掉下
腦子裡滿滿都是323的一切
我好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323的各位
讓我有了很快樂的一段回憶


薏茹 大涼 嘉雯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成為你們的室友喔!!


希望你們在未來能過得更好
每天都快快樂樂
心情不開心的時候
要多笑一笑

也要常打電話給我
或是來寶山看我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是雜亂的書桌
我對不起你呀!!



不知何時
階梯也成了置物櫃





323的唯一入口
也就是門啦!! ㄎㄎ






夏天的衣食父母
也是就冷氣(卡)
我少不了你
(我忘了拍冷氣XD)





最後的道別
323  YA  !!  未來要加油








THE    END     謝謝可愛的3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