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禮拜的短短兩天的打工記
真是累翻ㄌ ~
從早上七點五十開始
做到下午五點
整個腰酸背痛


第一天上工
手指還不小心割到
超級倒楣滴  ~


第二天  大家的表情超無神
因為真的很累
應該去喝個蠻牛才對 = =


不過這兩天的打工
可以當作個經驗吧


~~~  但錢真的好難賺
九月十號才拿的到工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我終於去考了機車駕照
說實在的 很緊張 ~
畢竟我沒什麼練
家裡只有一台機車
我爸媽上班都是騎它
所以我平常也沒機會練
到了假日  
我爸又要載我弟 妹 練團
我們家又常出去 
我根本很少碰機車
>  <  所以說對考駕照這件事 根本不抱希望





不過就在昨天
我破天荒的拿到駕照了
真的是難以置信啊!!


其實昨天過程真的是哭笑不得
昨天一到監理站  報完名後
就開始練習
但小表哥的車有點難駕駛> <
要催油門催久一點  才會走
練習過程中還發生小插曲
就在我準備把車騎到停車的地方時
小表哥的車竟然發不動了XD
簡直超傻眼的~~


後來 好在我考完筆試後
可以發動了 ~~ 

考路考時  大家其實都怕怕的
前面有一些人 好厲害
輕輕鬆鬆就過了~ 看得我好羨慕
心裡更加緊張
最後終於提起勇氣  
再去練了一次就上戰場


我只能說 又驚又險
直線真的是在搖搖晃晃的情況下過的
接著另一個情況又發生了
因為太緊張
沒轉好  還催到油門
差點撞上護欄   嚇死人了XD
不過還很驚險地考完了
順利拿到駕照~ 
我還一直問表哥說
我腳有不小心踏到地耶
真的有過嗎??


主考官 人真的很好 超感謝的 


連乾媽也說  我真的好狗運

哈阿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機車駕照終於到手了 ︿  ︿ 大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