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禮拜回家真的不誇張.....
因為家有許多溫暖
累了就回家
不需任何理由
只要想家就有一股動力引導著自己



總是很珍惜在家的每一天
與家人聊天
與家人嘻鬧
真的很自在
在家做自己就好



想想每過一年
每個人都在成長
小孩長大
父母變老
每個人都變得忙碌
聚在一起的時間其實越變越少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  懂得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珍惜每個周末回家的時間
總是看看家人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出遊
心裡很溫暖


我更珍惜每個禮拜天或禮拜六去舅舅家的時光
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很棒
因為我明白再過幾年
我們每個人總會出去讀書  出外工作



一個小家庭 + 一個小家庭 = 一個大家庭 
對我而言
我們就是一家人


沒事也能約出去吃飯
有事大家一起扛起


我們已經度過最艱困的時期
相信未來會更好


我要珍惜這一切 ......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