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終極之圖簽

不過都是辜裘的  XDDD

嚴禁二次塗改 ~~

拿走請說  ~~  ((會有人來看嗎???

 

不得不說 這兩張也太亂來了   哈哈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愛忠超大預辜裘 ((喂!

惡搞2.jpg

惡搞1.jpg

 

 

 

一個人看著另一個人

這種單戀 的日子何時會結束阿

編劇阿  編劇  七角戀請別再虐了QQ

12.jpg

11.jpg

10.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兩張  同一系列  膽小鬼  討厭鬼  其實可以再做一張  機車男XD

辜戰  標準幼稚男???

6.jpg

5.jpg

 

 

 

再來也算同一種感覺的兩張

辜戰算是默默守護公主的騎士

還是高貴的王子??

不  !! 我想是大奸商 XDD  很像那種山寨大王  超霸道

4.jpg

3.jpg

 

最後一張  朦朧美 

其實我很愛這種意境  ~~

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結束分割線

作者想說   只因終極  不管劇情怎麼變 我想我還是會看下去

發完這篇  要來發  感嘆終極系列的文了

只能說昨晚的終極  有點讓我無奈  ><

我懷念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戰 裘球 辜裘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