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裘球-01.jpg  

 

首圖就給裘球囉 ~~

不過作者表示  真心不會畫眼睛  =   =

大概只有樣子 衣服那些有像XDD

 

 

好啦  又過了一週

我似乎上禮拜十四集的觀後感沒打 XD

欠了不少文章!!

 

但我只能說  畢竟現在劇情讓我很吐血

有時連吐槽的力氣都不想了 ~~

 

昨天 十五集   其實東婷戲份真的很夠了

沒必要一直閃個不停   搞得像言情劇

反而辜裘 小亮點  比較吸引人

雖然讓我這辜裘黨等的真心痛苦

但至少 還有些許的感動存在   

 

不得不提  十年後金剛姐姐的設定

變的也太大  根本不是十年前的設定了

時間雖會改變一切  但編劇把蔡雲寒也寫得太腦包

明明吉利老師就很努力在追求她

卻變得像鬧劇   笑果有時做多了  就令人厭惡啊!!!!

止戈向雲寒告白   然後雲寒說第一次被告白什麼的

靠  你當拔魔戰士技安死了是不是  ??? 十年前他們明明有小曖昧

前一集大東也是   也直接忽略了安琪  =   =

 

 

不過這集那嫣  該怎麼說

其實那個誰真的也挺可憐的

但我想嫣嫣會這麼執著喜歡著辜戰

想比一定有原因吧 ~~

很想知道北香蕉三人組是怎麼走在一起的~~~

但我想編劇應該是不會寫出來=   =

其實很喜歡嫣嫣的那種執著

雖然她應該也是失戀收場

但她那種默默看著辜戰的神情真的很吸引人

 

 

 

編劇把很多人物的個性都快寫繃了

有些地方真的也很拖戲啊!!!!!

但只因為終極

我會耐著性子看下去!!!

 

 

好想趕快知道曹吉利老師是誰??

下集  到底誰會中招?

雖然許多人在猜雷婷

但其實我覺得說不定是辜戰或止戈

畢竟兄弟鬩牆都鋪梗鋪了兩集

是舖假的嗎???

哀  其實對於編劇的節奏實在抓不住

有時緊湊的過頭  有時拖的過頭

.........................................................

 

 

最近終極收視每況愈下

老實說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就是在感情戲演太過頭了

雖然 似乎有很多新粉絲

但別忘了  還有很多老粉在支持

就如同之前常說的   現在終極都不終極了

你就算有新粉的支持  但老粉才是終極系列繼續的動力

請快回到正軌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上一張辜裘簽

雖然我覺得辜戰 真的好不辜戰了

但他真的是個好男孩兒~~

 

15.jpg  

 

最後作者  默默說

很喜歡宏正的微笑  有一種魅力

話說 我發現以前56最喜歡孟哲  也是喜歡他的那種微笑

不同的  宏正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微笑

孟哲則是陽光燦爛的笑臉

還有一個很妙的  兩個人竟然都是獅子座 XDDD

 

還有乃榮 曹會長 吉利老師的傻笑  XDD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