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十八集   果真是虐到體無完膚

不過節奏也真的很趕~~~

有時候情緒較難轉換 =    =

 

不過大家演技都很棒

尤其雷婷為了萬鈞  那段很感動

大東與東媽那段  也是感傷

不過我想最讓人鼻酸的是辜戰與辜媽媽   簡直悲到不行

宏正 哭戲很自然  情緒很足  害我流超多淚QQ 

 

雖然看似是高潮迭起

但還是想吐槽編劇~~~~

其實我很明白止戈隱瞞辜戰的心情

我也了解辜戰被騙的感受

但就因為這樣   辜戰就找止戈決鬥  實在很不合理

更何況是在他媽媽死後   竟然去找好兄弟打架

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編劇這裡真的太強硬了......

雖然辜戰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被朋友片的滋味固然難受

但他與止戈的友情就真的一文不值了嗎????   編劇這橋段真的有待考量

老實說  終極一班3看到這裡  又要上演三國音樂大戰

也不知說是好還不好   只是覺得一直再重複一樣的橋段   =   =

什麼感情線到這也不是重點了  我只求編劇  是個好結尾

就這樣~~~~~~

終極系列又快畫下一個句點   沒有人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部終極之作

總之  我會記得所有終極系列  帶給我的熱血 青春 回憶....

至於什麼詭異的七角戀  爛劇情  就算了吧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