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圖-03.jpg  

無緣無故就被感冒病毒襲擊了 QAQ

 

 

據某同事的說法

極大的可能就是在這傳染的~~

還說 她已經免疫了!!!!

天呀   這是要我多生病幾次的意思嗎???

 

禮拜五晚上  有個小朋友 不停地在咳嗽

我問他  你是不是感冒了  他說有一點

然後他還在我前面一直晃  還聽他背課文

結果  禮拜六下午 我就開始出現病徵了!!!!

也太無辜了  TAT

 

昨天一早  要回來之前  還先去看了醫生

然後晚上  被小朋友 這吵那吵

整個感冒症狀有加重的感覺

頭昏昏的  !!!!!!!

每日一圖-02.jpg  

跟低年級的小朋友 在一起

首先要應付的 就是他們各種疑難雜症!!!

整個就是無奈ㄚㄚㄚㄚ~~

我只希望他們能乖一點

要不然我看我的感冒無法痊癒啊!!!!

請可憐可憐我這個生病的老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開始工作的關係

時間比較少

加上無法晚睡 

短時間  要畫那種插畫類的圖  實在有些困難

所以大概都是放一些黑白圖稿 或是手繪的圖了 ~~

也要努力擺脫惰性 !!

找時間去上課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