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54.jpg  

有一種人(鬼?)很貪婪 又很假仙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雖然在外人的眼光看來

她似乎和善  有禮 ~

但事實是她用亮麗的外貌欺騙著世人

把她貪婪醜陋的一面偽裝的很好

 

不過偽裝的再好

總有一天  也會被外人給拆穿

IMAG0255.jpg  

不管職場上或是社會上

一定會有這種人的存在

儘管她鬼話連篇  但卻能用亮麗的外表欺騙你

請記得  別被她包裝的這一面給騙倒了

儘管越真實的真相 越醜陋  但有時我們還是得親手拆穿她  認清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只花幾分鐘就畫出來的圖

不過卻是最深刻的體會  ~~~

即使心裡早有準備

但還是忍不住想憤慨 批判一下

 

其實有這想法的緣由是來自於前一份短命的工作

四天  就是這麼地短   不過  有人比我還慘  一天就走人

有些事 不想多說

我只能說  我無法接受  打著宗教的名義 

但有些行為在我眼裡看來都像是在斂財~~~

 

那四天的薪水拿不到  我認了  反正他們就是鬼話連篇

我就當我做功德!!~~

但我可以告訴你  打死我都不會承認這間廟的存在 ~~

也難怪他們找不到人去那工作

一切就是因果??  哈哈 

 

朋友說  去告他們  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用到告的程度

只要到某報爆一下  很快就出名了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日記 語天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