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曆-01.jpg  

 

 

哈囉  大家好  新年新氣象

由於自己今年沒買像桌曆這類的物品

所以就把一些圖拿來修改

自己動手做成年曆的樣子了   ^    ^  

((亮亮:終於有我亮相的時候!!!

 

我是直接到小七用特殊列印的方式印

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由於我喜歡格子大一點 的月曆

所以我只先用六個月這樣 哈哈  ~~ 也許後半年會有新一款插圖的年曆

我是用棉線穿洞 綁起來掛在牆上

((話說 我還一度找不到可以掛的地方

然後我弟就說 一臉傻眼的看著我

指著較高的地方說  那裡不是有個釘子讓你掛?

我抬頭一看   真的耶!!!!!! 哈哈  請原諒我無法看到視線比我高很多的地方 

DSC05162.jpg  

近拍大圖

DSC05163.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自己設計看看囉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