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桔醬裡的守護神  桔醬妹

努力地將桔醬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品嘗

 

 

而且只要自己一嘗起桔醬的味道

就會開心不已  忍不住比讚

 

 

不過當有人說起桔醬的壞話

她就會生氣  擺臭臉

 

 

還有如果有人浪費桔醬 不珍惜的話

她就會崩潰 大哭  ~ 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傳統的客家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終於更新了!!!!  

竟然隔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拚死拚活地趕作品集

成果還行  等之後再來PO一下作品集好了

不過覺得自己編排超不行 XD

所以整個弄很久

備審資料  算差不多了  可能就針對每間學校 小修一下 

可以安心來讀書及練手繪了~~!!!  

 

來說一下這客家貼圖

其實是我投稿  客委會原創貼圖的作品

不過最後沒被選上就是了QAQ

看了一下得獎作品

似乎還是需要放一下客家話的感覺

 

只是當初 我也有在想這個問題

可是又覺得最後既然要給民眾下載

對一些不懂客語的人  好像不太優

所以最後完成品用的字還是以中文字  而不是客語字 

但看最後得獎者的作品    原來是我想多了  XDD

總之這次經驗  也學了不少  ~ 對了  貼圖只有少少的四張XD

這也是我當初投稿的原因XD 只需要四張表情 

太多真的無法負荷  

當初投稿的時候 除了當作累積作品外  

就是 如果有獲獎 至少有個獲獎經歷 XDD

發現我的備審資料  大多不相關設計QAQ  有點不安

不過看看得獎的作品  之後自己在創作的時候  也能多點不一樣的想法囉

也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給點建議給我

 

 

最近除了讀書 練畫外  

朋友找我一起創作  想投LINE貼圖

想靠這個來鑽取一點收入

 

不過我是想得有點多的那種 XD

在創作前  總是需要多找一下資料

畢竟想要貼圖大賣  貼圖還是需要多點創意~~ 

有點堪憂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語天我真的很愛桔醬!!!! 

之前阿婆做的桔醬  因為放得有點久了

結果 爸爸說 只能丟掉!!! 

好崩潰  家裡沒有桔醬了   我還問語天爸  阿婆那還有在做嗎? 有多的嗎?

快拿一罐回來~~   

我是桔醬狂熱者  XDDD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