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妹聯絡簿上


看到許多白話詩


令我心情有了很大波動


很多心境就像現在的我


讓我真的很愛那些詩了


其中有一首詩叫    


幸福的滋味


裡面有一些句子


讓我很感動


她是這麼說的




夢想罐頭

沒有保存期限

只有打開與否

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要自己好好加油


絕對不放棄夢想


不管未來多艱辛


只要努力 勤奮


未來一定可以嚐到成功的果實


加加加加油油油油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