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一班3十二集首播

恩 .....我竟然看到有點想睡了 XDD

這幾集一直在發展感情線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承認 昨天雷霆萬鈞那段很感人

但不得不說  我從終極系列以來

我真的對男一女一感情線無感耶 XDD

不管東婷 中婷   都覺得沒什麼FU

 

 

一班 

大東  安琪  小雨 那段讓我看的有點快吐血=   =

不過亞瑟跟五熊  純純的愛 反而比較吸引人

 

一家 

夏天跟寒  或是蘭陵王跟冰心  也同樣無感

反而夏宇跟火蟻女 一小段 還比較有趣XDD

 

三國

雖然修香 有好幾段也很感人  但我就是對男一女一感情興趣缺缺

羽禪之間的相處還比較可愛

還有就是曹喬這對   雖然最終還是瑜喬收尾

但會長的深情真的太觸動人心了

其實那時候在看這條線的時候

我就在猜  編劇應該會是寫瑜喬

留給會長一個深情守候的形象

不得不提  這裡的會長與歷史上的曹操真的差異很大

也因為如此  曹會長的形象才能深植人心  ^^

一班2

其實東婷互動比較多 比較有感情

但最後轉中婷  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至於中裘   說實在話 

個人認為  萬鈞跟裘球真的不搭  XDD

我偏好花裘阿 XDDD

 

一班3

各種複雜CP  讓人頭昏眼花

拿2跟3比

其實我覺得不論是友情或愛情戲

3都沒有比2刻劃地深刻

尤其是大東與花 那 中之間的兄弟情

沒有那麼觸動人心

不過3裡面    花 那 裘  或是  辜 止 嫣 之間的友情戲是詮釋地很細膩

 

下集 大東記憶灰復 ??

但我一直在想 編劇到底是會如何銜接劇情??

2跟3之間 到底有沒有關聯

其實我一直看的誤煞煞

尤其是2最後靈龍犧牲   所以3  是直接忽視這一塊嗎?

真心覺得有點亂  = =

 

不過辜戰告白 這到讓我期待了些  XD

終極系列裡  大概  只有曹喬  辜裘  曹寒 這幾對CP

讓我比較喜愛阿 !!~~  XDD 

我反而比較在意其他配角的感情戲

 

但也希望 一班3趕快進入正題呀

再看下去就變愛情偶像劇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小吐槽

話說 最近常常會去逛大陸的貼吧

但看到某些人士一直在吵東婷 中婷

或是大東戲分很少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真的覺得挺無聊的  XDD

或是有些一些扯到台灣 大陸的政治議題

真的頗無言  ...

明明就再看劇   何必扯那些.....  

總覺得有點像是被洗腦這樣   XDD

 

然後今天最吐血的是

預告裡 某位演員新出現   竟然有人說是拔魔戰士技安

明明就差很大   ><'''''''''

讓我傻眼是  還有人說像胡宇崴

這更吐血了我

讓我很想說 是眼殘嗎???  雖然這樣說 有點難聽

但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