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ˇ個禮拜很忙碌
老是做這個  做那個
剛剛終於把這一星期要交的報告弄好嚕
先是企管  然後又是兩份英文作業





明天輪到我這組要表演嚕
超緊張耶!!!
希望能順順利利
我的稿子背的差不多嚕
希望不要出ㄘㄟˊ 




忙忙碌碌   下禮拜要考微積分
我的老天阿~~~  上帝保佑
最近真的開始狂做報告了
不過   有再開始振作
不像前兩個禮拜
老是在昏睡
昨天   計概  沒睡
今天   國文   有在克制
     經濟   奇蹟呀~~~完全沒睡意 
 
哈哈   可能是前堂空堂的關係
我有補眠嚕   要不然   可能會很慘







過完明天  心裡的某顆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
禮拜五   哈哈  希望早上會計實習
不 要 上 課    
這樣我就可以喘口氣拉
不過  還是要看點書吧
畢竟每天都在算算算的
算得我頭昏眼花
總得消化一下
趕快把不懂搞懂啦





哈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  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