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就來發關於電競的文啦
上個禮拜回家
看了最關鍵的一場比賽後
心情超好的
原本以為我看不到的
哈哈~~~~







又是一場拼得你死我活的比賽
我說 有沒有這麼緊張的阿
兩場都戰到PK戰
挖哩勒
看超久  又很驚險
不過一喜一憂
喜的是
嘿嘿 橘子熊跑跑三連勝啦 
華義一定超懊悔的
看的超開心
最後連續兩場
我真的以為橘子熊要輸了
結果 橘川 真的很神耶
都保住了重要位置
在最後一瞬間
超過對手衝回終點
哇~~我又在電視前面
大聲呼喊拉
哈哈 當然 我弟又嫌我嚕
一直說 白癡阿 叫那麼大聲
好看ˇ阿 哈哈!!!!




憂的是
SF又輸了
ㄎㄎㄎ 難過呀
前面挺順利的
結果又被逆轉勝
哀哀~~~好好加油嚕




有點偏心
(跑跑部份打很多 SF 我就打超少
嘿嘿 因為我對跑跑比較支持嘛)








我看 鋼鐵人又要跟橘子熊爭冠軍總決賽的位置啦
希望順利
不要有什麼意外




當然最後 總冠軍賽
希望是橘子熊可以對華義


橘子熊一定要贏華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