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不小心轉到了大學生了沒
恰巧看到了彰師校園
其實 我覺得 也還好啦
除了白沙湖 有比較美以外
其他就真的有點比不上其他大學了



不過 說到這白沙湖的圖
哇哩勒~~~這這這.....
是在搞笑就對了
ㄎㄎ 客官 來瞧瞧


先放正常夜景板的



再來就是  傻眼的淹水版




簡直來亂的


在節目裡  也看到許多超漂亮的建築阿
尤其是亞洲大學的圖書館
哇哇哇~~~竟然是終三的東漢書院
超羨慕的
之前   我就有想過  到底在哪拍的
原來呀   不過這是圖書館也太讚了吧!!
應該是個皇宮啦

___缺圖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大學校園
還記得我親愛的建臺
哈哈  ~~~小巧而精美
ㄎㄎ   是這樣嗎??
我看是什麼都沒有吧
希望哪天校地能變大
還有  還有  我要操場啊!!

來看看建臺
不過是我之前等校車沒事拍的
所以非常小

高中部




國中部




辦公大樓(我隨便取的)




還有這一張
ㄎㄎ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哈阿~~哪個無辜的  入鏡了




擠校車的回憶  湧現呀~~~

突然很懷念~~



嘻嘻~~

校園生活很精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