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聖誕夜
哈哈~~每到了這兩個日子
就代表一年又即將進入尾聲了
來說說今年的總總吧!!
順便檢討 反省一下
也為明年另幾個目標吧




我覺得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所有所有的事都在這年發生

舅舅的住院
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學測的失利
讓我差點一蹶不振

大伯母的離開
也許這是個因果循懷

繁星的打擊
更是把我的夢想破碎

表妹的開刀
又是人仰馬翻

爺爺的住院
心很疼惜

爺爺的離開
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指考的到來
盡力就好

指考的放榜
塵埃已定

機車駕照
嗚嗚~~我沒去考到

第一次參觀AFU的展覽
我完成了我第一個目標

好友台中行
很歡樂的一天和回憶

舅媽的倒下
這個家又面臨了危機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好想念妳煮的菜
好想念你正常的跟我聊天
好想你以前一切的一切

熱情活力新大營
喔~~我快累爆了 但很開心

成為大學生
總要適應大學生活
自己一天一天在成長

歡樂的323
我們的寢聚遙遙無期
呵呵~~~

大學好友
又是四人行~

高中的糾纏
很無奈
不要再跟我提她了啦

會計老師
脾氣有點像FREE的說

計概老師
有點女性化了~~ㄎㄎ

經濟老師
還是搞不懂你的梗在哪~

微積分老師
別把我們當數學系的教

國文老師
我好想念老大呀~~

英文老師
面善心惡~可惡的傲慢與偏見

體育老師
哀哀~~我就是不喜歡他

企概老師
大學班導啊!!!

通識老師
哀哀~~機車的哩

無止境的報告和小考
喔~~我快報肝了

不一樣的生日
感謝各位啦

某人的第一朵桃花
是否會開啟~~
我真心期盼你們有好結果
別忘了我們那個三個月的約定
哈哈~~~~

AFU聖誕危機
我沒缺席~~
不論是今年 明年  
只要有AFU聖誕月的存在
我將不再缺席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最後的最後
只剩幾天就要過新年
(雖然不算真正的新年)
但我要對自己說
好好加油吧!!!
努力克服難關
哈哈~~我是勇敢的小丸子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只管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