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  ~~~ 花了幾天時間 把文寫好了

構思了好久的故事 正文寫完  只差番外了

然後上次三國的黃忠文 顯然已被我遺棄了  對不起QQ

寫的腦袋打結~~

 

這次是有關終極一班3的同人文

獻給安靜卻漂亮的嫣嫣同學

其實在一班3裡

最喜歡的女生角色  就是寒姐姐跟嫣嫣同學了 

雖然現在寒姊姊十年後的設定讓我傻眼

但還是很愛她~~~

至於嫣嫣嘛 ! 給人一種很心疼的感覺

其實演嫣嫣角色的演員  私底下應該滿活潑

礙於角色設定  真的苦了她啊

 

一直以來很喜歡 花那裘  還有辜止嫣的友情

這南芭樂  北香蕉的三人設定  真的也頗奇特的  XDDD

止戈與辜戰相遇的故事有演出來  至於嫣嫣  劇情只剩四集  我想編劇應該是不會有這段了 

所以我自動想出了這個故事 XDD

獻給我最喜歡的北香蕉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