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02.jpg  

 

 

語天最近更新得很慢

覺得自己好糟糕阿~~

也沒畫什麼新圖

 

雖然說離 離職還有一個半月

不過語天的身心靈 都疲累到不行

 

領的薪水少之又少 

還要每天生氣  抓狂  晚下班

我都想說 是否能有個精神賠償啊???  XD

 

面對一些小屁孩們

我都想問  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

若不是礙於工作

我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

這些小孩目中無人   沒禮貌   沒家教

讓我真心覺得  我們國家的未來真是岌岌可危!!

 

 

其實語天也不想發牢騷

只是發自內心覺得   當父母真的不要太寵小孩

就是因為有太多的怪獸家長

才會有如此多的小屁孩的存在~~

我了解小孩是每個父母心中的寶

但該教育就要教育

不要溺愛過頭了  ~~~

 

好啦  語天  職場的牢騷發完了XD

講講其他的吧~~

 

上周終於報名了補習班

準備考研究所~~

本來語天想說  報完名之後  先回家休息

等下周再來上課

不過櫃檯姐姐就直接叫我去上課 @@''

 

抱著一身疲憊去上課

結果當然是一整節課狂打瞌睡

其實語天也想振作 !!

但上了半天的班  又一整個星期  被小屁孩氣    身心靈已到了一個極限啊!!!

最後還被老師點上台回答問題!!

阿阿阿阿  語天真是有苦難言

都想跪下來跟老師說  請饒了我這個新生吧!

我不是故意打瞌睡的!!!!!

一整節課   我根本恍神  ~~ 不知道在聽什麼 ><'''

 

總之語天還要再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打了這麼多  好像跟文章標題沒什麼關係

也感謝各位格友有耐心地聽完  語天的廢話連篇~

 

一直以來 很喜歡王心凌  彩虹的微笑   這一首歌

歌詞簡單易懂

但旋律很輕快活潑~

就像裏頭寫著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總之遇到困難  都要以輕鬆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不論難過  悲傷  深呼一口氣   把煩惱都甩開吧 !!

加油~~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 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oh~oh~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語天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