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將近一年    ~ 終於結束考試了QAQ

一考完試,語天的心就像脫韁野馬般地飛出去了!!!!

感覺真的關在家裡太久

雖然偶爾會跟朋友吃個飯 出去小逛一下街

但還是不太夠  哈哈  滿想出去旅行  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啊~

 

 

考試完,也終於有空來發文了

從剛準備考試  部落格大約 三四天一篇文  

到後來  一週PO一篇   又變成一個月PO一篇

到最後  整個有點荒廢了   

時隔一個多月,  我終於回歸了 ~~~  

要來努力補回之前沒空發的文章

但東西有點多,不知該從哪一樣先發好?  哈哈哈   

 

先來分享一下近況~

其實三月的時候就已經通過研究所的初試了

所以四月初這一陣子是在準備口試

不得不說  口試是我的致命傷

即使大學企管讀了四年,上台發表過大大小小的報告

但  我依然容易緊張  

我報了三間研究所  三間初試皆有通過

 

 

有一間其實結果已經出來了,但有點悲劇  哈哈   竟然備一 

(口試分數偏低   ><''''''  倒是這間學校只考術科,但成績還算OK

因為那天有點畫不完,前面想太久了,腦袋很空.....根本不知如何下筆 哈哈

 

然後第二間跟第三間  也算是悲劇 

雖然都通過了初試   但面試撞期 !!!

在報名前,其實知道這兩間學校面試同一天,不過總都要去試試看

先通過初試再來想面試的問題~~

但當真的兩間都通過初試了   一整個糾結  不知該選哪間好 ?  (苦笑  

後來在考慮很久之後,才做出決定.....

然後在上週終於結束了所有的考試了

不論結果如何

還是會一直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    ^!!

 

 

再來分享一些可愛小物 好了 

差點忘了說  文章首圖是之前拜託各位格友投票的手機殼~

語天真的有被抽中!!!  很開心呢  也感謝之前大家的幫忙喔!

 

 

再來是  為了集點  跑去全家買東西時,看見的蛋黃哥收納盒

立馬買下來

真的好可愛喔 !!!!

 

 

最後就是全家快結束的集點活動   醜比頭植栽

其實對醜比頭不感興趣  哈哈

只覺得植栽很有趣

但.......我的運氣真的很背

越不想拿到  越會拿到

該死的莫非定律!!!!!!!!   

六種植栽    換了三個   越換越糟  

尤其今天剛換到的   鳳仙花   一整個毫無栽種的動力  哈哈  實在太普通的植物了

我能說我想換到的是蔬果類嗎??  (根本只想種吃的這樣  

但都沒拿到    QAQ  根本衰

 

 

 

分享結束  ~~~

這幾天要來勤快地更文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圖文 語天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