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自由時報的副刊裡


看到這篇文章名字叫


聽說愛情回來過


心中很多觸動~~很想跟別人分享


故事內容~~是真實的喔


描述一個女生他的初戀


因為被父母阻止了~而分手


但過了五年~~他還是忘不了那個男生


結果有一天~一個陌生MSN帳號的加入他的新聯絡人


原來是他的初戀男友


後來他們見了面 ~~那個男生表示


他與多年的女友分手  


原因是為了 她~


還帶她去很多以前 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希望能與他共度未來


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到後來 ~那個男生卻與他的女友一起出現


還說女主角一直糾纏她


真是可惡壓~~


是一個不完美的結局ㄅ


女主角當然很難過嚕


不過他在文章最後面打的話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打出來了


_用著最微弱的方式 ,  我依然愛著記憶裡那個真摯的 . 最初的他 , 但已感到釋懷-

曾經大膽再愛 . 深刻被傷害 . 勇敢面對失去 . 不在為那些已經不可能的可能惋惜

或遺憾 , 傷口終會結痂 .


對於好像回來過的愛情 , 以及腦海中殘留五年前他的身影 , 


這次我真的可以好好說聲再見  . !


愛情真的會回來過嗎?  !  答案可能很去摸索


我很喜歡這些在報紙上登的故事


很真實 也很淒美 有感動 也有感傷


我無法很美的描述這個故事


如果真的要看的話


我可以帶報紙去學校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