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創作1.jpg  

 

有個同學曾經跟我說過

人一生一定要出國一次看看

看看其他國家的文化 風俗民情等等的

我們的視野才會更加遼闊 不一樣

我滿認同她說的這段話

在之前有陸生來我們學校

剛好我參加了擔任交換生學伴的計畫

認識了一些大陸同學

與他們相處之後  真的發現許多與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不論是喜好 習慣都不太相同   當然更別提說是在政治那方面

許許多多都讓我很震撼  感覺很特別 很訝異 也很驚奇

跟不同文化的人一起交流

會覺得自己的視野開始變得更廣

看事情的角度也開始改變  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我認為我們應該多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

多去看  多去聽  從他人  城市  國家上吸收與自己周遭不常見的事物

也許漸漸地 我們的視野會更加寬廣   國際化

 

 

飛的高一些   看的就遠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要努力飛往更高一點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