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數學人生

不知何時才會結束阿




現在呢

星期一

不停的算會計  算會計

什麼日記帳 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

都把我的腦袋瓜給搞混了

星期二

看著微積分 很危機

然後下午    計概

又是一些電腦專有名詞

給弄昏拉

然後 又要算 算 算

為啥計概也要算

星期三

經濟 一樣頭昏嚕






哇~~這種人生還得了

不過也只能面對現實拉



也許是上天

看我以前

對數學太不認真了

想懲罰懲罰我吧

要我好好重新面對數學





哈哈~~~ 總之一句話       



數學  不等於人生





總有一天

我的人生

是五彩繽紛的畫畫世界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