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12 / 31
一個即將邁入新一年的日子
受不了我妹的魔音穿腦
於是 被拖著上火車
我 我妹 表妹 三人就瘋瘋癲癲地
衝去台中逛街兼跨年



一到台中 哇  人爆多
光是擠上公車 要去一中街
就很困難阿 還好 我們很會擠
哈哈 ~~沒過多久時間 就上了公車
不過 接下來發生的事
讓我挺無言的


看到我前面那位男子
應該是個聾啞人士
但為何一直對著空氣比手語啊???
難不成是跟四度空間的人對話嗎?
拜託 才剛要跨年 別嚇我呀!!
也許他的精神上有些許的問題吧!! (   汗


後來   司機突然剎車
=        =  後面的男士
朝我的背重擊一下
哇哩勒 是怎樣
我的臉超鐵青的
我還看了我表妹一下
啊~! 你何時從我後面閃去旁邊呀


結果 到最後下車
我表妹跟我說
她覺得那個人也怪怪的
一直朝她的包包看
所以她就躲到旁邊
哀哀~~~


到了一中街 滿滿的人潮
走都不能走
不過還是硬闖唄
 吃了晚餐 才繼續逛  
逛了好久 我們三位 都是兩手空空  
好像有點太挑了
不過 後來看到一雙鞋  
還滿喜歡 就買下了    
而那雙鞋 就成了我那晚 唯一的戰利品





後來算算時間差不多到了
就走去跨年會場
哇~~~更是人潮洶湧
我表妹帶著我往前擠
整個就是超難過的
不過還算有擠到一個好位子
我妹不知興奮個什麼勁
哀哀~~~~雖然那種大家一起倒數跨年的感覺還不錯
但 哈ㄏ 我是老人身體 實在不適合
而且到了後面 我的臉超臭的
我超想睡的 人又擠來擠去的
心情超差的



然後 我妹他們看我臉色越來越難看
就只好 先回去火車站啦
YA~~~~  不過也還早 我們定的火車是三點的
就先去麥當勞 吃吃東西 休息一下囉




最後     的最後 終於要回家啦
不過還看到對面南下的區間車裡
有企管的某三人
呵呵 彰化沒好跨 只好到台中吧





回到了溫暖的家 已是早晨四點了

話說 我那天 九點就起床了
真不知我哪來的體力
  


總之

揮別了2009
讓我們一起迎向 全新的2010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