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了
想了好久終於想到有啥咪好打了



最近要過新年了
雖然很高興
有紅包可領
但一方面   我可是超害怕


因為講到過年
就不得不題我最害怕的東西
那個名為 沖天炮 的玩意兒
從小我就對那ㄅㄧ ㄅㄧ ㄅㄥ ˋㄅㄥˋ的東西沒好感
因為我從小被嚇到大的
我會ˇ怕這些東西怕成這樣
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有揮之不去的陰影存在
被沖天炮嚇到之陰影 part1
大約在國小 二 三年級時期
過年 回阿公家
那調皮搗蛋的堂弟
不知怎麼地
竟然在屋子裡點燃 沖天炮
god   這是多麼可怕和危險的一件事
當時的我
只能躲在桌子底下
動都不敢動
就怕那沖天炮飛過來
真的嚇到連命都快沒了
等到沖天炮停止後
煙霧迷散整個屋子
我就衝出屋子 找人哭訴去
經歷過這次恐怖的經驗後
我真的對這些鞭炮之類的玩意敬而遠之



被沖天炮嚇到之陰影 part 2
雖然第二次被嚇到
並不像第一次來的這可怕
但因為受到第一次
我的小小心靈已遭到嚴重的傷害
我還是受到很大的驚嚇
當時的情形
我也不是計得很清楚
只記得 又是我那該死的堂弟
玩著沖天炮
好好的沖天炮不往天上衝
反而往地上 我的方向衝來
>     <   我這麼這麼可憐呀
然後就在我身邊爆開來了
嗚嗚嗚 簡直連心跳 都快忘了跳





有了這兩次的可怕體驗
由此可知
我是多怕那些玩意兒吧






哀哀~~~我深深覺得 我跟沖天炮八字不合
簡直犯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