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標題[雜想]
因為不知該下什麼標題
就只好這樣打了 ...
不過也意味著 內容可能很雜
說東說西 XDD




有一段時間 新聞一直在報霸凌的事
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
越看越多  看到後面 
都想把電視 電腦給砸了
也許教育出了問題吧!!

我只是搞不懂
為何要這樣傷害別人
有些人總認為 嘲笑他人  欺負他人
好像很好玩......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些人都該去死 ( 抱歉 激動了點


為何激動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暗自苦笑
想想過去六年  受了多少言語傷害
一次又一次  就像做噩夢般的糾纏著我
我有時真的累了



相信人性本善 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用真誠的態度對別人
也沒有惹到那些人
但 . . . . 卻一再地受傷
所以漸漸地我武裝自己的某一部分
對別人總是有戒心
直到上大學
我才願意打開心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了塵襲的文
內容意思
大概指只有原諒 才能讓自己快樂
快樂的人之所以快樂
是因為他們能夠原諒他人



原諒 說的簡單 但傷痛卻一直存在
是的  我的心放不下
真的  我就是無法原諒那些人
說好自己要忘掉
但 總在心情不好時
一些難堪的回憶湧上心頭
這樣的我
真的很糟糕呢  ~~ 


老實說 有一個秘密藏在我心裡很深處
國中那段時期
其實我覺得  是因為我
才害得我周遭的好朋友
也跟著被欺負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
一直壓抑著我
讓我心裡那層陰影揮之不去吧!!



很多道理我都明白
不該為了別人  而讓自己不快樂
因為那些人 過得很愉快
他們根本不會了解
被他們傷害的人
是多麼地痛苦


但還是那句話  我就是無法原諒
(因為很多小事 我都記在心裡  唉


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自己心放下


我正在學習原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凌  還記得前個禮拜我們聊天的內容嗎?
我真羨慕你 
單純天真 快快樂樂 
教教我吧 ~ 是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那些人嗎?
但我卻好像只有記惡如仇的心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我依然會努力
讓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