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蔡雲寒臉色極差地走在路上,她時不時地望向身旁的曹吉利,今天是他們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約會,她應該感到很開心的,但……

「哇!你看那男個長的好帥耶!不論穿著打扮還是言行舉止,他根本就是極品男了」

「對對對,我想如果當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不過你看他旁邊那個女的,一臉兇巴巴地模樣,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天啊!不會吧!那他該不會常常受那個女的欺負吧?」

蔡雲寒越聽越無法忍受,但還是強忍心中的不爽,只轉頭瞪向對她男朋友有非分之想的花癡二人組,用眼神示意。

接收到蔡雲寒惡狠狠的眼神後,花癡二人組連忙加緊腳步,離開了現場。

在把花癡二人組趕走之後,蔡雲寒終於恢復了該有的好心情,不過她還是有些許的不開心。

「曹吉利,你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耶!」雖然聽到蔡雲寒好像在稱讚自己,不過總覺得她的語氣帶著一絲絲的不高興,他做錯了什麼嗎?

「嗯!雲寒老師,你…不喜歡我這樣打扮嗎?」

「沒有啊!這樣打扮很好啊!人見人愛的,哪裡有不好」

…從蔡雲寒的口氣聽得出來,她正在壓抑自己的怒氣,曹吉利頓時感到無語,他不解自己是犯了什麼錯,惹得到他女朋友不高興,所以他只好乖乖當個好學生,向他的雲寒老師發問了。

「嗯!雲寒老師,你是不是在生氣啊?我犯了什麼錯嗎?」

算了,他都這麼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大方方地告訴他我心中的不滿。

「曹吉利,我問你,平常在學校你總是一副邋遢的模樣,為什麼,今天出來卻把自己弄得像個模特兒一樣,幹嘛?你是要走秀?還是想去外面拈花惹草啊?」

面對蔡雲寒的質問,曹吉利一開始愣了幾秒,然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蔡雲寒是在吃醋啊!難怪他總覺得今天的雲寒老師說話語氣酸酸的,又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

想到這,曹吉利忍不住噗哧一笑,蔡雲寒看到他竟然在笑,臉色大變,從背後拿出痛不欲生實話鞭。

曹吉利一見她拿出鞭子,嚇了一跳,連忙安撫他即將爆發情緒的女朋友。

「雲寒老師,你聽我說,那是因為…」他話都還沒說完,蔡雲寒就打斷他,不給他任何解釋的機會,鞭子快速地揮了過去。

看到這種情況的曹吉利,連忙拔腿就跑,要是真的被痛不欲生實話鞭鞭到,那還得了?

就這樣,兩人在大街上追逐了起來,上演一場你追我跑的的溫馨小劇場(驚)。(作者:好一對濃情密意的戀人啊?!某寒:哪裡溫馨了?哪裡濃情密意了?你也想嚐嚐我鞭子的厲害嗎?作者:我是無辜的啊!)

不過,這場約會最大的苦主大概就是我們的男主角曹吉利先生,其實他只是想說,因為平常在學校,他只是個體育老師,對於服裝什麼的,他根本沒放在心上;但今天再怎麼說,都是他和雲寒老師的第一次約會,當然要讓雲寒老師留個好印象,所以才會精心打扮,怎麼知道會弄巧成拙?天呀!他怎麼這麼悲情啊?

--------------End

 

 

 

 

 

 

arrow
arrow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