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明信片-01.jpg  

 

這是要送給朋友及同學的畢業小禮物

我終於有趕出一款明信片了!!

可能還會在設計一款

不過希望靈感先生趕快來找我聊一聊 !!

我才能擠得出來

 

一直在可愛風還是抽象風作抉擇

最後還是屈服了可愛風

因為要畫比較抽象 複雜的東西

真的超需要靈感和想像~~

所以目前的一款是可愛風

下一款不確定XDD  等我跟靈感先生談定再說

 

如果有時間的話

說不定會有第三款喔 ~~

但現在真的有點忙碌

我連人數也還沒估計

加上要印刷 還有寫字的時間

我可能動作要加快了~~~

 

畢業時分總是來地如此快速

大學四年一下就快溜走了

現在 只想把握這最後青春的尾巴

好好揮灑青春的熱血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趟驚險又刺激旅程的開始!!

加油吧!!

不論在人生哪個階段

就是努力向前邁進  拚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