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暑假開始
就不停的看日劇
我真的快變成日劇迷嚕
反正閒閒
就來介紹幾部個人覺得還不錯的





首先 第一 就是
極道鮮師1.2.3部
而且我開始看日劇就是從極道1
然後慢慢喜歡上看日劇的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第一部最讚
其實三部的劇情都大同小異
看到後面都猜的出來
每次山美出來救學生的片段
不外乎 撥頭髮 摔眼鏡     然後就說   我是他們的老師...
雖然每部都差不多
不過每部的最後一集都很值得看
尤其第一部跟第三部
都還滿感人的





再來就是    咩妹的完美執事
這是七月才剛撥完的
每個千金小姐配有一位執事
而且執事簡直比傭人還傭人
旦執事也不能只算是傭人
裡面表達出的是朋友 家人的感覺
每集都很不錯看喔





然後接著是    不良學園
劇情是一位老師幫助一群不良學生找回了
他們當初的棒球夢
然後一起奮鬥完成他們的夢想
不過最後的結局還不能算是最終版
之前有在電視預告上看過
電影的最終版
>            <    我想看結局拉





還有就是      流星之絆
內容是關於三個兄妹 
小時候雙親被殺     
長大後因為某些事
而牽扯出殺死他們父母兇手
然後他們一起找出兇手的故事
雖然我沒有看很完整
不過最後的兇手
讓我很吃驚
旦這部片還不錯看拉







最近在看的是        童顏刑事
小池徹平真的是娃娃臉
不過很可愛
劇情還不錯看
不過每次出現死神之手
有點可怕就是拉
會有點鬼片 一大堆的手伸出來





其實我看的日劇真的超多部了
從以前到現在
真要介紹
真的講也講不完




不過最近又要撥好幾部的日劇了
我真的要中了日劇的毒了




最後還是想在介紹
關於台版有的日劇
像是惡作劇之吻    流星花園 花樣少男少女......等
其實都還不錯
日劇感覺就是整個砸大錢
場景都很漂亮
而且主角動作 表情都很誇張
不僅好笑也都很讚
都可以去看一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